— 藏好冬眠 —

爸爸你啊

我记得在小时候,大概就是在四五年级的时候,你有一个专门用来抄下歌词的笔记本,我知道,那是你喜欢的东西,我妈告诉我当年你会弹吉他,就是靠这个追到她,要不是我妈告诉我,我都不知道你也和我一样向往西藏,她说是你想了半辈子的事情,我知道那是你的梦想。


在这之前我一直不知道原来你也有梦想,后来想了想,现在的你没有所谓的梦想,没有所谓的愿望,对于追求,你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。


我知道罪魁祸首就是一个叫做生活的东西。


扼杀所有一切你的初心,你的信仰。


后来,成家之后,你的初心变成了赚钱,信仰变成了赚钱,梦想变成了赚钱,追求的也是肮脏的钱。


我只是想求求你,我有梦想,求你让我去追求。


趁我还没有被生活打压,趁我的梦想还没有变成赚钱。


我怕我熬不了两年,我怕我在上到大学之前会改变初心,


我怕我大学之后会什么都不是。




2016.02.05

两年多了,再看到自己写的这东西已经有这么久了。我他妈怎么这么SB?简简单单的道理为何当时不懂,唉,真不懂事。


评论

2013-09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