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藏好冬眠 —

思念

所谓繁华,

就是在渺茫中见到庞大。

所谓冷暖,

就是在感知上出现的矛盾。

所谓相思,

就是在情感上出现的漏洞。

 

 

一夜秋雨,

带走我的思恋

一夜未眠

带来你那虚无的脸庞

一夜心酸

抽走所剩无几的氧气

一夜泪流

我曾记得你在我心房

漫漫长夜

道不尽我对你的思念

 

 

你会不会像我一样

一夜未眠

 

 

我望着窗外,

没有所谓的半月可言

我听着风声

才发觉熟悉的旋律发生在十年以前

 

 

我默默观赏着

你曾经拿起又放下的文集

你说那里有你最爱的诗句

我学着你的样子

逐字逐句低头轻吟

却想不到你心中是无限哀愁

 

 

你会不会像我一样

一夜未眠。

我只是思念

思念昔年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13.8.24 十一时


评论
热度(1)

2013-08-24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