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藏好冬眠 —

好久不见

久违,太久违了。
总有那么一些人能在你心上留下滚烫的烙印,和对方分开许久以后烙印开始淡化,淡化到快要遗忘的程度,再次见面之时,所有的回忆和感觉如洪水猛兽一般向你袭来。
唉呀,感情那些破事。


今晚好幸运又好不幸运,算算时间也有三年没见你了。
记得那年我们还小,
你爱谈天我爱笑。
这时我们都大了,
你变帅了我却和从前一样。
那年你能一口气上16楼,和我搭电梯的速度一样。
那年你喜欢仙剑奇侠传,喜欢景天和雪见,当时我觉得你就像是景天我就像是雪见,按照剧情发展我们也应该顺应一下才对,原谅当时我还小,可能是小说看多了。
那年你家三栋我家六栋,现在的你搬家了吗。
那年我们还小,还是非主流杀马特,有人拿你的QQ耍我跟我告白,我准备答应了对方就不见了,后来总是等到你在线告诉你我的感情有多真,你不知前因可能以为我是有病。
三年里梦见你的次数太少太少,想起你的次数比梦见你的次数还少,因为生活有你没你都是一个样,没必要为了你的离开伤心得要死要活。今晚遇见你所有感觉突然回来,就像那年暗恋你,真是佩服自己居然有勇气回头盯着你看,真是佩服自己有勇气走远了以后又走回去把路再走一遍,欣慰的是你好像还能认出我,在你在好久好久以前把我名字叫成赵玉敏后还能有看着眼熟的感觉,真好。
毕竟那年我是真的喜欢你。

谢谢你在我的人生里走了一遭。 仅以此文怀念你。
评论
热度(2)

2014-04-11

2